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锋’人”主题教育手抄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沉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一时俱进的精神。学习雷锋活动月,外国语学院于3月10日开展我们都是追“锋”人手抄报活动。学雷锋,树新风,雷锋精神永传承,手抄报内见行动。

本次手抄报比赛以个人参赛的形式开展,总计12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时代内涵,紧紧围绕新时代雷锋精神凭借画笔妙染成绘,力搏天工,每一张画作都证明当代学生们的所思所想,以及所感所悟。新时代的画卷再度与雷锋精神碰撞,在全国两会期间奏响强音交响乐。在竞争的激烈下得到每个人应有的成绩。在多方的配合下,本次贯彻两会精神,争做当代雷锋手抄报比赛顺利完成。

本次手抄报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人员的动手能力,表达能力,还向所有的观赛人员展示了优秀的时代精神,给更多的同学树立积极榜样,更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发展贡献一份巨大力量,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