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献礼文旅梦,同爱同在向未来”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秦皇岛市青年共文化旅游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同学的人文素养,鼓励同学们关注时事,投身社会实践,不断增强自身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外国语学院于10月28日举办“青春献礼文旅梦,同爱同在向未来”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大受好评,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与支持,大家踊跃参与,希望能以自己的文字表达出对秦皇岛市文化旅游的喜爱和自己青春无悔,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于综合312教室举行,奖项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以及优秀奖二十名。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同学各位就座,用自己的阅历和激情书写下对文化建设的期许和建议,表达出自己渴望以青春为誓,不负韶华,投身于文化旅游建设的希望,共建美好未来。参赛作品会经过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审核打分,秉持公平公正的行为准则,甄选出最为优秀的作品,并于赛后进行公示,鼓励同学们继续进取,不断努力。

本次征文比赛充实了外国语学院同学的文化素养建设,体现出我校“三全育人”的教学理念,在推进学风和校风建设上不断推陈出新,开拓进取,以多种方式丰富同学们的人文学习生活,满足大家的文学发展需要。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