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报:我院选手郭斌鹏同学获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作者:孙燕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月13日晚,由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放歌新征程,礼赞新时代”2023年度“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开发区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郭斌鹏同学取得佳绩,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图为郭斌鹏同学演唱《十年》

郭斌鹏同学首场演唱的《If I Die Young》,在温柔清澈的歌声中带着流水般的情感,像朋友的亲密谈话一样,把安慰和祝福缓缓表述。在第二轮中他用低沉深情的嗓音演唱了《十年》,让人陶醉。场上的郭斌鹏尽情展现青春魅力、焕发了青年奋进新时代的精神。赛后郭斌鹏谈到:“艺术的欣赏是具有主观性的,登上本次舞台并得到大家的喜欢和认可是我的荣幸。我也将继续怀抱热忱、永远热泪盈眶。”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共50人报名参与,最终郭斌鹏同学代表学院进入决赛并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充分展现了外语学子的风采。长期以来,学院充分重视美育工作,积极为学生搭建锻炼能力、展现自我的优质平台,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今后,学院会通过举办更高质量的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