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跃动绿色指尖,教室板净灯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为了保护教室环境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践行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理念,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0月16日开展“跃动绿色指尖,教室板净灯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二十一名志愿者参加,于2022年10月16日下午1:00在教学楼南门集合。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按顺序仔细检查教室,有序开展清洁黑板以及教室熄灯的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展现出的认真负责受到了外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促进我院同学们的密切配合,增强彼此之间的关系,还弘扬了无私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让志愿者们学会了合作与担当,为我院文明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