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2022年11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本次学代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孙燕老师主持,共30人参与竞选。

本次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系统回顾近年来我院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规划部署下一阶段外国语学员学生工作。

本次大会首先审议了工作报告,对着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接着进行不记名投票,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由计票员统计选票并进行公布,结果如下:由2022级研黄志慧和2021级研黄郡两位同学担任研究生代表候选人。

本次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并对下一年工作规划提出了建议,成功选举出了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候选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