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团校新起点,梦想新启航”团校开班仪式 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坚定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作用,对团员进行党性教育,增强团员意识,提高我校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外国语学院于4月26日20:30在综合楼312教室举行了2020-2021-02团校开班仪式。

本次团校开班由各班优秀骨干及入团积极分子共72名学员组成。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声中,团校开班仪式拉开帷幕。首先,团委副书记薛若桐对参加团课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强调团校培训听课具体考核要求,并着重指出了团课的重要性以及遵守课堂纪律的必要性。随后,优秀学员刘昕瑶同学发表了自己参与青春大讲堂的感受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总结,她说道:“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仅要在思想上积极向共青团靠拢,更要在行动上有所表现。”新学员代表王一冰也对团课的规划和个人发展做出慷慨发言:“希望通过团课能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通过本次的团课开课仪式,不仅使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更加了解了团课的注意事项和重要意义,激发同学们参加团课的积极性,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应该拥有的使命感和成才意识,在学校生活中充分履行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团员带动作用的重要性,以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不断提高。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