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线上云学习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在疫情特殊时期,外国语学院党要求闭环不闭学,于4月28月上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会议集中学习,会议由邵丽君书记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习。

学习内容紧跟时代步伐,贴近时事焦点,主要文章包括《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和《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邵书记在会上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她指出,要时刻围绕“行之本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将学院的特色文化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相结合,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强大能力,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邵书记重点强调,在劳动节到来之际,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贺信内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加强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对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学深悟透,大力改革创新外国语学院的教学模式,鼓励教师加强自身科研的培养,积极参加各项教师技能大赛,不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

 

线上会议

中心组成员表示,在工作中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党支部内进行常态化政治理论的培养教育,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研究阐释,打造党的创新理论的研究高地,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二十大。(审核人:邵丽君)

学习内容见附件(来源于求是网和新华网)。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