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郭迪哲 李文娜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郭迪哲传达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主持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党员领读活动启动仪式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郭迪哲同志传达了外国语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指示精神,他指出,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指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定的4种必读学习材料。要用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

接下来,郭迪哲同志主持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党员领读活动启动仪式,重点强调,各学生党员要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学习工作的具体举措。此项活动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注意事项。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学院学科特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谋划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审核:邵丽君)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