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于综合楼612教室召开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旨在进一步学习党的政策,融入党的理念,贯彻党的精神,并结合新的形势,提高学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和科学文化水平,增强党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期全体发展对象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首先举行了开班仪式。培训学员点名签到,打党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邵丽君书记讲话,叮嘱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并寄予学员们期望。随后,英语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秀云老师说明本次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目的、课时总安排、学习要求、考核要求等。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视频资料。学员们认真观看视频,学习和感受钟南山、陈薇等国家英雄的先进事迹和先锋精神。学员结组进行讨论交流,并选派小组代表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深入感受了榜样力量,领悟了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深刻意识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对于引导青年向上奋斗起了极大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