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0校级优秀党员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

2020年是学院党委继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年,是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年,是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年。学院党委始终“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作为切入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一年来,在日常教学、学习、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经各支部民主评议推荐报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秀业绩、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师生广泛认可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推选马晓迎等7名同志为校级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师生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真正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优秀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王力(教师)杨咏梅(教师)周鹏宇(教师) 周爽(教师)马妍(教师)

田秀云(教师) (学生)

外国语学院党委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