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白雪松主持。

学习会上,白雪松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分享了自身学习感悟和体会,同时传达了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要点。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首次会议,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有重要意义。白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安排,制定和实施学院党建工作计划。针对党建工作,白雪松指出,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二是要创新党组生活;三是要利用好新媒体等学习平台;四是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下功夫。白雪松为与会人员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领导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与会人员分别就学院党建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保证用实际行动和优良业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