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思政教研活动(三)

作者: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撰写:刘晓冰 审稿:范学荣


202398日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教学部组织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第一外国语)任课教师开展教学研讨活动,会议主题围绕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思政展开,研讨内容包括:针对教材的各个章节选出精讲主题和配套的练习,任课教师可以根据学生的具体专业情况灵活把握课程思政的切入点,可以利用超星学习通教学平台布置英语词汇、小组活动及主题作业等学习任务,并积极开展课程思政。

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是硕士研究生的公共必修课,在公共课中占学时学分最多,对学生的影响力也比较大,所以积极倡导任课教师在教授语言文化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讲好中国故事。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