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刘晓冰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2021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撰写:刘晓冰   审稿:张新月

20219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秦皇岛校区举行了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崔海英、书记邵丽君、副院长范学荣、教学部主任刘晓冰、硕士生导师孙秋月、研究生秘书张新月,及全体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范学荣主持会议,崔海英做了重要发言。

崔院长强调师范专业要求和内涵是以教师为标准的一种社会规范,作为师范专业的学生要时时刻刻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具有家校情怀和国际视野。范院长就研究生培养体系做了详细介绍,公布了学生导师互选结果名单,并就端正学风、养成师德等内容加以强调,硕士学习阶段既要注重学科素养,又要具备育人意识和教书育人的教育理念。刘晓冰老师详细的介绍了2021级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及选修课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研究生阶段的各项校级、省级、国家级的比赛,通过比赛提高实践技能。

今年是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点招生的第7年,从2015年至今招生人数的逐年增加,录取分数逐年提高。学院领导力求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树立口碑、带动良好的社会反响,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