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刘晓冰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撰写:刘晓冰   审核:范学荣

9月6日外语学院在秦皇岛校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崔海英院长、范学荣院长、罗学锋院长参会并发言,紧抓三习管理,强调实习纪律教学部主任刘晓冰主持会议,2020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会与会人员还有导师王静、孙秋月及研究生秘书张新月老师。

实习动员大会旨在实习之前就相关事宜加以明确和强调,包括:实习计划、实习点分配、实习相关纪律及重要注意事项等,让同学们在身心两方面都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长达半年的实习工作。疫情尚未结束,学生到各个实习点后严格遵守相关的疫情防控规章制度。本次实习需要完成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内容外,还增加了师德培养和劳动教育两部部分。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多观察多体会,教育教学既教知识又立德树人,在实习过程中收集真实案例,结合真情实感,撰写师德小论文。同时还增加了撰写教学案例和录制教学视频等内容,实习结束后开展相关评比活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