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网上问卷调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开展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公示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等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81 号),安排我校2019届毕业生网上问卷调查的工作如下:

一、调查主题及对象

本次问卷调查的主题为大学生学习体验及评价。调查对象为2019届预计本科毕业生。河北省问卷调查项目组采取随机抽样的方法,从中抽取2192名毕业生作为调查样本(见附表)

二、调查方式

本次问卷调查采用网络问卷的方式,进入问卷页面进行填答。

三、工作要求

各院(系)根据抽样名单认真组织学生在2018年12月25日之前完成问卷填答工作。

教务处

2018年12月6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